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甘肃省道协、兰州市道协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和平祈祷法会
甘肃省道协、兰州市道协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和平祈祷法会

 

9月10日上午,甘肃省道教协会、兰州市道教协会在兰州白云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和平祈祷法会”。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甘肃省道教协会会长袁宗善道长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道众参加法会。
法会开始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五星红旗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抗战先烈的怀念。
法会现场庄严肃穆,高功法师带领全体人员虔诚叩拜,诚心祈愿世界和平、国祚永昌、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同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爱国爱教、热爱和平是道教的优良传统,甘肃省道协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举行祈祷法会,以此激发全省道教界人士的爱国之情,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来源:兰州市道协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