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茅山召开
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茅山召开

 

本网讯 9月5日,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茅山召开。中央统战部十一局有关领导,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周伟文,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夏和生,句容市委副书记高庆华,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茅山道院住持杨世华道长,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尹信慧道长及句容市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筹备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工作备忘录》草案,并对邀请、宣传、分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协商,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听取讨论了闭幕式晚会节目构思和分论坛、电视论坛、新媒体论坛策划方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中央统战部十一局有关领导作出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认为与会各方近期的筹备工作富有成效,值得肯定。他希望分论坛、电视论坛、新媒体论坛负责人要按照会议精神,在修改完善方案时,一定要突出“国际性”和“代表性”,决不能闭门造车,自拉自唱。
5日上午,部分分论坛的负责人还考察了场馆,并就会场布置与相关方交换了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进入全面推进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