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西省新余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江西省新余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8月 28日,新余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中共新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新华,江西省委统战部调研员唐风春,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一处处长林剑卫,江西省道教协会秘书长陈雅岚,以及新余市相关党政部门和市佛协、市基督教两会的负责人等领导、嘉宾及代表、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新余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修改制定的新《新余市道教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华崇明当选会长,金爱君、许崇礼当选副会长,宋发根当选会长助理,徐加波任秘书长,张文辉、宋卫建任副秘书长。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加强修持,提高自身素质,传承道教文化,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开展弘道、教务、公益慈善、对外联谊等工作,使新余道教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道教徒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继续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伟大旗帜,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开拓进取,为新余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新余市仰天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