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镇江市道协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训
镇江市道协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训

 

8月26日至30日,镇江市道教协会在河南安阳红旗渠精神传承教育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市道协理事以上成员参加。
    本次培训由镇江市道教协会会长孙敏财道长带队,在5天的时间里,学员赴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青年洞、红旗渠精神实践基地——石板岩镇、刘邓大军指挥部——马氏庄园等地参观。
    通过培训,使镇江市道教界对“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宗教正能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坚定走宗教中国化道路,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镇江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