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市民族宗教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
上海市民族宗教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

 

8月28日,上海市举行“同心·同行——上海市民族宗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抒发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房剑森,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花蓓,市政协民宗委主任闵卫星等领导和市民族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各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等出席了歌咏会。市民族宗教系统共1400余人观看了歌咏会。

房剑森在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的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上海市民族宗教界为维护社会和谐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上海市民族宗教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为上海的繁荣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海市五大宗教联席会议轮值主席、市道教协会会长吉宏忠代表本市民族宗教团体致辞。他表示,70年来,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党和政府亲切关怀民族宗教界人士,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得到了充分落实,宗教界走上了健康发展之路。上海宗教界将继续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践行“两个责任”,凝心聚力,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上海市各民族宗教团体回顾了新中国70年来的风雨历程,用饱含情感的歌声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深情祝福和美好祝愿。

(来源:上海民宗微信公众号)

 

同心·同行——上海市民族宗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房剑森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致辞

 

市道教协会会长吉宏忠代表本市民族宗教团体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