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赴省道协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赴省道协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8月14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萍一行到省道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征求道教界人士对湖北省民宗委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马萍充分肯定了省道协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正信正行,维护道教和谐稳定、规范管理宫观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省民宗委会高度重视省道协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措施抓好问题整改。
马萍指出,省道教协会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加强教风建设和法治化建设,引领信教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加强道教人才队伍培养,做好后备人才储备,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湖北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 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