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常州市金坛区道教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常州市金坛区道教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8月14日,常州市金坛区道教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徐文河,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敖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明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志荣,市道教协会会长孔新芳道长等出席开幕式。金坛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新海牧师到会祝贺。
全区道教会员代表、特邀代表69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金坛区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金坛区道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倪雪斌为会长,王小妹、焦文杰、倪建兵、鞠小琴、苏叶群为副会长,苏叶群兼任秘书长的金坛区道教协会第三届领导班子。尹菊芳道长被聘为名誉会长。
孔新芳道长在讲话中对近年来金坛区道协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区道协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坚持爱国爱教伟大旗帜,二、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三、坚持发挥团体职能作用。  
徐文河副局长希望区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提高道教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做好道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宗教事务条例》精神,依法依规指导教务活动开展;弘扬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理念,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着力加强道教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江苏省道教学院建设;进一步加强道教道风建设、制度建设、宫观建设,持续推进全区道教活动场所的星级宗教活动场所创建。
金坛区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来源: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