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道教协会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会长(扩大)会议
太原市道教协会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会长(扩大)会议

 

8月9日,太原市道教协会2019年度第四次会长(扩大)会议在万柏林区龙蟠宫召开。会议由张宗健会长主持,市道协副会长陈三和、张三丰、许三发,副秘书长刘罗鹏、刘诚德参加。太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边军红、宗教处高志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太原市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的通知》,学习了《中共太原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太原市大型宗教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进一步加强了太原市宗教活动及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化管理。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会上,张宗健会长宣读了《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报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作品的通知》,根据两份文件的要求,部署安排了具体事宜,并希望各县区道协、各宫观能积极配合,迎接即将到来的祖国70周年华诞。张宗健会长组织讨论了传度、授箓及教职人员认定相关事宜。
边军红副部长发表讲话,要求太原市道教界继续加强对人员、场所和活动的规范管理,坚决抵制宗教商业化,维护道教良好形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来源:太原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