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宝鸡市陇县道协召开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宝鸡市陇县道协召开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8月3日,宝鸡市陇县道教协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由陕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宝鸡市道教协会会长、陇县道教协会会长杜法静道长主持。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林海,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晁所成,陇县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兴瑞道长、副会长张兴通道长以及24位县道协理事和宫观代表参加会议。
晁所成副局长解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部分内容。会议传达了省、市道协的文件精神,组织学习《新时代陕西省道教人才队伍建设五年规划》《关于落实全省道教界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全省道教教职人员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宝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在全市宗教界开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环保法规政策宣传学习活动的通知。杜法静道长汇报了陇县道教协会上年度的工作情况。
白林海副部长对陇县道教协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加强人才教育培养;二、学习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三、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
杜法静道长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道教界人士要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积极投身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事业,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宝鸡陇县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