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保定市高阳县道教协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保定市高阳县道教协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7月28日,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道教协会开展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道教界到基地北辛庄村高蠡暴动烈士陵园瞻仰,接受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洗礼。
高阳县道教协会王明道道长主持活动。开国少将、八路军冀中军区第九军分区司令员魏洪亮将军之女魏西玲,开国少将、八路军冀中军区第九军分区副政委李致远将军之子李斌及夫人,保定市道教协会秘书长史理广道长,高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永贵,高阳县民政局办公室韩硕,高阳县道教协会会长宋明轩道长,副会长郭诚启道长、王明强道长、李明冠道长,西演镇副镇长田建辉,利家口村党支部书记霍记伟,北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艳秋等参加活动。
张永贵局长、史理广道长回顾了高蠡暴动历史,讲解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李斌讲述了父辈在冀中这块英雄的土地上驰骋沙场、抗击侵略者及感人至深的军民鱼水情等红色故事。
通过活动,激发了道众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爱教的理想信念,拥护和热爱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锤炼责任担当,发挥道教的正能量。
(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