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西安八仙宫举办第五期传统文化讲座
西安八仙宫举办第五期传统文化讲座

  

7月28日,西安八仙宫举办第五期传统文化讲座。活动由西安八仙宫《玄门道语》杂志、陕西真元文学社联合主办,八仙宫网络平台、道教之音陕西站协办。讲座主题为“作家的良知和坚守”。
讲座由真元文学社秘书长刘立飞主持。西安八仙宫官方网站主编、《玄门道语》杂志副主编付薇介绍了《玄门道语》杂志、西安八仙宫网络平台的相关情况。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冰心散文奖获得者徐祯霞老师就意识形态、人文关怀、时代先锋等方面对“文以载道”问题进行了深刻阐释。徐祯霞老师还与参加讲座的同仁就文学创作灵感、文学写作方法等问题互动交流。大家以文会友,其乐融融。
最后,真元文学社社长瞿文华对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听讲的各位成员能够学有所用、扎实写作,更好地展现文字之美,展现中国传统文学之美。
大家一致表示,要相互砥砺,共同努力,传播正能量。 

(来源:西安八仙宫,作者:秦川飞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