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北省道学院第十期进修班圆满结业
河北省道学院第十期进修班圆满结业

 

7月19日,河北省道学院第十期进修班结业典礼在保定市唐县青虚山道场举行。省道协副秘书长史理广道长、赵崇善道长,班主任赵高璇道长、易崇悦道长出席结业典礼仪式。
河北省道协副会长、省道学院常务副院长果高辉道长主持典礼。省道协副会长刘崇汉道长致辞,转达了保定市民宗局领导对进修班师生的祝福问候,勉励大家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合格道教人才。
本期进修班为期3个月,开设有中国道教史、中国近代史、太极拳、书法、道教经典选读、《玄门早晚功课经》讲读、道教教理教义、宗教政策法规等课程。学员们认真学习,求知欲高,学修并进,虚心请教,相互帮助,遵守道场清规和进修班纪律,认真完成全部课程,获得结业证书。
其间,还举办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玄门讲经交流会。经过评选,耿宗亮获得第一名。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增强了政治觉悟,坚定了信仰,增长了学识,明确了方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发挥道教徒的正能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彰显责任担当,贡献积极力量。
(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