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安徽省道协采取四项措施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安徽省道协采取四项措施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近日,经安徽省道教协会研究,计划采取四项措施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一是举办专题培训班。安徽省道协计划于2017年11月2日—3日举办全省道教教职人员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作辅导,专题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二是印发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单行本。为配合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安徽省道协计划印制《宗教事务条例》1000余册,并全部发放至全省各地道教团体和场所,做到教职人员人手一册,充分满足全省道教界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需要。
三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充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进四有”内容,安徽省道协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及时在各道教团体、场所显著位置张贴,并开辟学习宣传栏,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四是增强学法、用法、守法意识。在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过程中,不断增强学法、用法、守法意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宗教活动,不断提高安徽省道教工作法制化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安徽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