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昆山市道教协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昆山市道教协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7月11日上午,昆山市道教协会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余文、副科长刘东风,市道教协会常务理事以上人员、各宫观负责人和青年道长24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江苏省道教协会五次代表会议情况,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在山东曲阜举办的“宗教界人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体验活动”启动仪式上所作的《涵养我国宗教的中国文化气质》的讲话和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省民委主任陈正邦等的讲话精神。
会上,各宫观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下半年主要工作。昆山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明道长作昆山市道协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苏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昆山市道教协会会长薄建华道长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重点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寒冬送暖公益活动等。
余文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昆山市道协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道教界加强学习,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着力解决昆山道教的重点、难点问题,大力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为昆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道教界的力量。
(来源:昆山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