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率队赴岳阳调研
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率队赴岳阳调研

 

7月19日,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副会长周大正道长、黄罗钧道长、陈罗春道长,秘书长严惠等赴岳阳市就当前基层道教团体、道教活动场所工作等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听取基层道教协会的相关意见,督促检查五进五好落实情况以及正一派道士传度等有关工作,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等。调研活动得到了岳阳市委统战部和市道教协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岳阳市李公真人庙和吕仙观。
下午,在岳阳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方卫兵,原市民宗局宗教科科长黄五平、副科长刘兰,汩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巢葵,岳阳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易金保,区民宗局副局长徐进,君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敖水军,岳阳市道教协会以及部分县、区道协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方卫兵副部长主持。
岳阳市道协会长刘圆诚道长汇报了岳阳市道教工作情况,汨罗市、岳阳县、岳阳楼区、君山区道协有关负责人及各地区分管领导介绍了当地道教工作情况。方卫兵副部长作会议总结。
(来源:潇湘有道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