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重庆市道教协会会长邓信德道长一行到苏州玄妙观参访交流
重庆市道教协会会长邓信德道长一行到苏州玄妙观参访交流

 

7月11日上午,重庆市道教协会会长邓信德道长一行13人在江苏省道教协会秘书长许兵、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陆旻的陪同下到苏州玄妙观参访交流。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市道教协会会长张凤林道长接见了邓信德道长一行。
苏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玄妙观住持员金胜道长,苏州市道教协会秘书长黄新华道长陪同邓信德道长一行朝拜三清道祖,参观三清殿、太岁殿等殿堂。
员金胜道长向参访团一行介绍了玄妙观的历史沿革、宫观发展、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情况。黄新华秘书长介绍了苏州道教的发展、宫观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情况。
邓信德道长介绍了重庆道教现状、宫观管理、服务信众、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还就开展慈善公益事业、互助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来源:苏州玄妙观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