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成都道教界代表参加市宗教界代表人士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成都道教界代表参加市宗教界代表人士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7日1日至8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联合主办2019年成都市宗教界代表人士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成都市道教界代表20人参加培训。
学员先后学习了“无与无为而治——以《道德经》为中心的解读”“中国宗教文化与历史”“大国博弈与地缘政治”“佛教中国化”“文化与宗教心理学视野下的中国民族问题”“团队建设与领导力”“中国古典园林、建筑特点及类型”“新媒体时代民族宗教团体舆情管理及危机应对”等课程。学员们参观了佛教南普陀寺、道教朝宗宫、陈嘉庚纪念馆、鲁迅纪念馆,并就“宗教的中国化”问题进行分组讨论。
学员表示,将会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道教文化传承与弘扬、道教宫观管理、道风建设等实践中,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成都市道教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