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晋中市道教协会举行第四届玄门讲经暨第三届经韵科仪普修班结业典礼
晋中市道教协会举行第四届玄门讲经暨第三届经韵科仪普修班结业典礼

 

7月9日上午,晋中市道教协会在榆次区乌金山龙王庙举行第四届玄门讲经暨第三届经韵科仪普修班结业典礼。山西省委统战部九处副处长宁金平;山西省道教协会会长文崇斌道长,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罗飞道长,副会长严景诚道长、陈三和道长;朔州市道教协会会长李罗亮道长;晋中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郭丽萍,榆次区宗教局局长梁新慧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晋中市道教界60余人参加活动。
共有14名道长参加讲经活动。他们围绕“行道立德,正己澄心”这一主题,根据自己的修行体悟讲经论道,阐释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讲经过程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评委和道众的一致好评。
举办讲经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爱国爱教感情,切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道教学经、讲经之风,为山西省道教界培养中青年人才;推动晋中道教坚持中国化方向,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来源:晋中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