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西省朔州市道教协会举行“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山西省朔州市道教协会举行“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共同发出的《关于在宗教界开展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的共同倡议》,7月8日上午,山西省朔州市道教协会在朔州老城文庙举行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山西省委统战部九处副处长宁金平,山西省道教协会会长文崇斌道长、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罗飞道长,朔州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孟必显,朔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白瑞等出席活动。朔州市道教界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朔州市委统战部副处级调研员宁军主持。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文崇斌道长代表省道协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朔州市道协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以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为准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把弘扬道教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增强道教界爱国守法意识、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作为重要内容,不断提高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与服务意识,始终与党和政府保持同心同向,同愿同行。
(来源:山西省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