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北京市道教协会组织开展红色之旅爱国教育活动
北京市道教协会组织开展红色之旅爱国教育活动

 

6月19日,由北京市道教协会骨干教职人员培训班成员组成的北京市道协爱国主义参访团开展一场以“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之旅爱国教育活动。
在几天的时间里,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狼牙山五壮士陈列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白洋淀码头、雁翎队纪念馆等著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和艰苦卓绝的伟大奋斗历程。参访团还游览了雄安新区,参观新区规划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学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重要精神。
参访团成员在鹿泉十方院道观与河北省道协、省道学院的道众座谈,交流探讨道教协会、宫观管理建设及颁发皈依居士证件等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为了革命成功而不畏牺牲、众志成城的崇高精神令人敬佩。历史告诉我们,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作为道教教职人员,一定要倍加珍惜,坚定不移地走爱国爱教的正确道路,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