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武当山道教协会举办“热爱共产党,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武当山道教协会举办“热爱共产党,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武当山道教协会举办以“热爱共产党,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旨在与中国共产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向同行,同时拉开了丹江口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98华诞的序幕。
活动期间,组织部分武当山道教界代表人士一行,在武当山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国英道长的带领下,赴延安革命老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了位于杨家岭的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无产阶级伟大革命家故居,中共七大会址、延安革命纪念馆以及宝塔山等,观看了延安保卫战的实景演出,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测试。通过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大家对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牺牲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感受到了先辈们顽强拼搏的高尚情操,更激发了道教界人士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发挥宗教界的正能量,引领广大宗教人士继承保持爱党爱教优良传统,坚守自己的人生航向和坐标,在精准脱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湖北省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