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榆林市子洲县道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
榆林市子洲县道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

 

6月21日,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榆林市道教协会秘书长王理霖道长、子洲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封永红及来自全县各道教活动场所的40名代表、特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苗诚源道长主持。会议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子洲县道教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子洲县道教协会章程》;选举苏理旭道长为子洲县道协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苗诚源道长为常务副会长,惠合国、侯安祥、乔怀明、刘维体为副会长,李诚玄道长为秘书长,苏世强为副秘书长。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加强自身修持,提高自身素质,树立和维护子洲县道教的良好形象,促进子洲道教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市道协、县委统战部、县宗教局领导在会上发表讲话。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讲话鼓舞人心,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子洲县道协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陕西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