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市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权到上海城隍庙调研
上海市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权到上海城隍庙调研

 

6月24日上午,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权到上海城隍庙调研,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城隍庙住持吉宏忠道长在山门热烈欢迎沈权部长一行。
沈权部长在吉宏忠道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城隍庙各殿堂,了解了城隍庙的发展历史,对庙观各殿堂整洁有序的氛围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中,吉宏忠道长向沈权部长详细汇报城隍庙近期各项工作。吉宏忠道长表示,上海城隍庙将继续立足黄浦,以教风建设、公益慈善、文化传播等方面为重点,阐发弘扬道教教义中促进社会和谐的思想,挖掘教义中符合时代进步的内容,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为黄浦区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尽心助力。
沈权部长对城隍庙近期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在服务社会、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上海城隍庙要努力发挥自身特色,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厚营养,坚持走爱国爱教的根本道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任务要求,体现海派特色,讲好中国故事,传承文化之根,更好地服务于黄浦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
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徐惠江陪同调研。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刘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