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晋源区道教协会举办“四进”道观引深活动暨第三届玄门讲经活动
太原市晋源区道教协会举办“四进”道观引深活动暨第三届玄门讲经活动

 

6月22日,太原市晋源区道教协会举办“四进”道观引深活动暨第三届玄门讲经活动,山西省委统战部九处副处长宁金平,山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严景诚道长、张宗健道长,太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边军红,太原市国保支队副支队长陈晓光,太原市道教协会副会长许三发道长,太原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晋源区道教协会副会长刘罗鹏道长,晋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锦辉,晋中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胡兴海道长等参加活动。
讲经活动共有9位道长参加。讲经道长紧密围绕“明道立德•正己澄心”的主题,秉承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四进”道观的主旨核心,紧跟时代步伐,将道教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认真诠释经典,作出适应新时代的阐释。
此次讲经活动,为晋源区广大道众如何读好经、讲好经、弘好经指出正确方向,也为晋源区道协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来源:太原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