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举办“成长也快乐”夏令营活动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举办“成长也快乐”夏令营活动

 

6月15日,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举办“成长也快乐”夏令营活动,140余位在“慈爱杯”第十二届同在蓝天下公益作文竞赛中荣获特、一、二等奖的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首站是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馆内展示了300余种数万件活体与标本展品。在这里,同学们能看到水域、沙漠、雨林、岛屿、沼泽等多种不同的生态环境,观察不同的昆虫、爬虫,体会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午饭过后,志愿者分组带领同学们参观上海城隍庙和豫园。在豫园,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了豫园内各种建筑风格和历史典故。志愿者和同学们还共同参与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并与志愿者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在轻松的氛围中既体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又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可谓是收获颇丰。
由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松江区爱心助困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同在蓝天下”公益作文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为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在志愿者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成长也快乐”夏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用心呵护每一位学生,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有安全、愉悦的游览体验,基金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获奖同学们提供社会实践的舞台,开拓其视野,助其在成长之路上稳健前行。
(来源: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