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广西道教界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思考”课题组赴桂林调研
“广西道教界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思考”课题组赴桂林调研

 

6月3日至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宗教一处、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成的课题调研组一行3人到桂林市,就做好“广西道教界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思考”课题开展调研。
其间,调研组与桂林市民宗委、桂林市道教协会、桂林道教活动场所相关人员就广西道教界人才队伍建设有关情况进行座谈,了解桂林道教的历史及现状,听取宗教部门工作人员以及道教界人士对广西道教界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桂林市道教界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
调研组还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参加课题的相关工作人员探讨了课题的研究内容、总体框架、重点难点、基本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计划、预期成果、创新点、完成时限等,明确调研课题的目标方向,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