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城隍庙第六期皈依弟子诵经班结业
上海城隍庙第六期皈依弟子诵经班结业

 

6月9日晚,上海城隍庙第六期皈依弟子诵经班结业仪式举行。仪式开始前,全体学员上殿演练《玄门早课》,钟鼓齐鸣,笛声悠扬,唱赞优美,给为期两个月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员代表纷纷发言,向带教的道长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两个月来的学习历程,从生疏的“门外汉”到初通音律的熟练吟唱,学员们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大道的信仰也随之愈发虔诚而坚定。
上海城隍庙管委会成员李纪道长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希望他们牢记这段难忘的学习经历,用心体悟道教经典,努力践行,读经明理,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5年来,上海城隍庙皈依弟子诵经班已开办6期,是专为皈依弟子开设的体道课程。学员们从最基本的音韵诵经开始,学习修持玄门早课,以此作为学习经典、体悟大道的入门。诵经班自开办以来,吸引了很多皈依弟子报名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今后,城隍庙将为皈依弟子提供更多学习经典的机会,以进一步诠释“皈依”的真义。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刘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