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己亥(2019)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升授箓活动圆满结束
己亥(2019)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升授箓活动圆满结束

 

本网讯  6月8日,己亥(2019)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升授箓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箓生诵完正一早课后,与箓坛大师在天师殿召开圆箓恳谈会。会议由孙常德道长主持。10名箓生代表先后走上发言席,畅谈参加本次升授箓的感想、收获和未来修行之路。

最后,传度大师张金涛道长作总结发言。他说,感谢中央统战部、各级宗教部门、中国道协及各地方道协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感谢箓坛大师、中国道协教务部和箓坛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箓生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本次升授箓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活动期间全体箓生遵规守戒、威仪如法,展现了较好的道学素养,维护了箓坛的庄严与神圣,为道教界树立了榜样,希望大家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心系祖国,胸怀慈悲,不辍修行,道传正教,功济生民。

上午还举行了传戒、授箓、颁发法箓、发愿等授箓科仪。箓坛大师为箓生传戒、授箓并颁发法箓,率箓生发“十二愿”。箓坛法务组举行上表科仪,为箓生上表祈福。

下午,箓坛法务组先后举行了净坛、圆满谢圣、施食赈济等授箓科仪,升授箓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龙虎山道协)

 

早课

 

恳谈会

 

箓生代表发言

 

大师为箓生颁发法箓

 

手捧法箓的箓生

 

发愿

 

圆满谢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