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东省聊城市道协召开一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山东省聊城市道协召开一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19年6月6日,聊城市道教协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冠县皇母宫召开。会议由市道教协会秘书长梁高弘道长主持。山东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聊城市道教协会会长蔡高真道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道协副会长刘宗勇道长、贺泽伟、庄文全、刘凤华及市道协常务理事、聊城市各县市区道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蔡高真会长作市道协工作报告。梁高弘秘书长总结汇报市道协日常工作情况。会议讨论并通过《聊城市道教活动场所开展“四进”活动实施方案》《聊城市道教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主题活动的工作计划》《聊城市道教协会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工作方案》等3个方案,并传达省道协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会议要求继续加强道风建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聊城市道教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聊城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