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率队赴娄底调研
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率队赴娄底调研

 

为推进宗教中国化进程以及五进五好和道教教务、宫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6月3日至5日,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副会长陈新春、秘书长严惠等赴娄底市娄星区、新化县、双峰县,就基层道教团体、道教场所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听取基层道教协会的相关意见,督促检查五进五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等。调研活动得到了娄底市委统战部,娄星区、新化县、双峰县的统战、宗教工作部门以及道教协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6月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考察新化县道协并召开座谈会,新化县道协会长潘亮星道长作工作汇报,新化县民宗局局长刘伟对新化县的宗教工作做了介绍。
6月5日上午,在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忠,娄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特仕、民宗局副局长顔清平,双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阳永平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娄底市各县道教负责人出席会议。娄底市道教协会会长陈新春道长汇报了娄底市道教工作。各县道教负责人和各县分管宗教工作的领导分别对各县的道教工作和宗教工作概况做了介绍。娄底市委统战部宗教科科长刘菊芳对全市的宗教工作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
(来源:潇湘有道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