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常州市金坛区道教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常州市金坛区道教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6月5日,常州市金坛区道教协会在茅山乾元观召开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会上,金坛区道协副会长焦文杰道长传达了省道协《关于开展2019年(第六批)道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长尹信慧道长要求各道观严格按照认定标准认真申报,并根据省道协十二届玄门讲经活动的要求,鼓励各道观踊跃参与,着重培养年轻人才;对即将进行的区道协换届工作做出相应安排部署。
金坛区民宗局副局长王国峰应邀参加会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常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开展“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实施意见》,同时对文件内容进行分析、解读,要求各场所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并就下阶段区道协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要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部署,二要高标准规范场所管理,三要高标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四要高标准做好区道协换届工作。
(来源:金坛区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