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国道教协会第十一届玄门讲经暨长白山论道活动协调会在长白山召开
中国道教协会第十一届玄门讲经暨长白山论道活动协调会在长白山召开

 

本网讯 中国道协第十一届玄门讲经暨长白山论道活动将于2019年9月2日至5日在吉林长白山举行,活动由中国道协主办,吉林省道协协办,长白山道协、灵应宫承办。为做好此次活动、推动筹备工作进一步开展,中国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一行于2019年5月30日前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考察灵应宫,与本次活动举办方和地方党政相关部门召开工作协调会,协商相关工作和实地对接。
5月31日下午,协调会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吉林省宗教局副局长图门,开发区管委会秘书长李哲南、统战部部长李忠发,省道协会长赵理修道长,副会长曹常极道长、于理靕道长、陈崇真道长,长白山道协会长杨宗浩道长,中国道协办公室主任张建明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道协教务部主任孙常德道长主持。
会议通报和介绍了中国道协举办历届玄门讲经相关情况,研究确定了讲经、大师论道、抄经作品展等活动的场地,就活动规模、邀请人员、相关费用等进行了协商,确定了活动各方联系人,建立了有效的工作联系机制,并就下一步的筹备工作进行做计划安排。
(文、图:中国道协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