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香港蓬瀛仙馆和马来西亚北海斗母宫一行到上海白云观参访交流
香港蓬瀛仙馆和马来西亚北海斗母宫一行到上海白云观参访交流

 

5月31日上午,香港蓬瀛仙馆第二十四届理事会和马来西亚北海斗母宫一行来到上海白云观、上海市道教协会参访交流,受到了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树良道长、上海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李纪道长的热情接待。
 在姚树良道长和李纪道长的带领下,参访团一行逐一参拜了白云观和大境阁各个殿堂的神明,并重点了解了白云观供奉的九尊铜像以及道教书画院。
 随后,双方在道协会议室进行座谈。姚树良道长对香港蓬瀛仙馆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了上海道教在人才培养、公益慈善、文化传播等方面的现状,并对参访团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认真解答。道教文化交流在现场热烈的互动中得到了有效的开展。香港道教联合会主席、蓬瀛仙馆理事长梁德华表示,香港蓬瀛仙馆与上海道教界多年来保持着亲密联系,有着深厚的道谊,此次和马来西亚北海斗母宫同道一同前来参访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互访,增进友谊,共同推动道教事业向前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弘扬传统文化,复兴中华民族。
(来源:上海白云观,作者:宋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