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市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核查组莅临上海白云观检查
上海市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核查组莅临上海白云观检查

 

5月20日上午,上海市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核查组一行6人在黄浦区民宗办副主任杜逢春的陪同下,对2016—2018年度上海白云观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建设工作进行核查。
上海白云观管委会主任姚树良道长带领核查组一行参观了道观的各个殿堂,介绍了道观在文物保护和消防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在道观会议室,姚树良道长紧紧围绕“爱国守法、人员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管理、教务管理、社会服务、文化交流”等核查目标,向核查组汇报介绍了2016—2018年度上海白云观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建设相关工作。核查组现场认真查阅了上海白云观“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的相关档案,对道观创建工作的准备、重视和道观3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上海白云观以等级评定为抓手,严格依据创建全国和谐寺观教堂所要求的标准做好道观的各项工作。未来,上海白云观还将不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为和谐社会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上海白云观,作者:宋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