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团到上海城隍庙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团到上海城隍庙调研

 

5月7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彦苓带领的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团一行8人到上海城隍庙调研。市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城隍庙庙管会常务副主任刘巧林道长热情接待了客人。
和彦苓副主任一行在刘巧林道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城隍庙慈爱超市和各殿堂,详细了解了上海城隍庙的发展历史。在随后的座谈中,刘巧林道长向客人介绍了城隍庙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方面的经验做法。
和彦苓副主任对城隍庙各方面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在服务社会、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内蒙古人大到上海调研,重点关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经验,以及场所民主管理、财务管理、人员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好的做法和措施,为内蒙古自治区宗教相关工作提供有益的思路。
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徐惠江陪同调研。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刘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