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南省道教协会召开讲经讲道交流座谈会暨玄门讲经活动布置会
河南省道教协会召开讲经讲道交流座谈会暨玄门讲经活动布置会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推动河南省玄门讲经活动持续开展,5月5日至6日,河南省道教协会在郑州召开讲经讲道交流座谈会暨玄门讲经活动布置会。省优秀讲经道长和省辖市、直管县道协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4年以来河南省玄门讲经工作进行了总结。历届玄门讲经比赛和巡回讲经优秀道长踊跃发言,为做好河南省玄门讲经工作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道教教职人员,要认真研读经典,与时俱进,挖掘和整理道教教理教义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内容,并对如何提升讲经活动品位,丰富讲经内容,更好地面向信众、走进信众等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对今年将开展的玄门讲经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与会人员学习了《河南省道教协会玄门讲经活动实施方案》。
河南省道协秘书长赵明涛希望各级道协和宫观要充分认识玄门讲经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并参与到玄门讲经活动中来,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真做好本地区玄门讲经活动的组织工作,确保此次玄门讲经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来源:河南省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