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通化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通化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4月26日上午,通化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吉林省道协、通化市委、市民宗局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民宗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孙诚梅道长代表通化市道教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做的工作报告及《通化市道教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通化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5人,常务理事9人,选举孙诚梅道长为通化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宗玄道长、李嗣航道长、姬诚瑛道长为副会长,谢嗣慈道长为秘书长。
孙诚梅道长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将带领通化市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大力推进四进活动的开展,积极探索道教中国化的道路,引导教职人员和广大信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进一步加强道教思想建设、道风建设、财务管理、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发扬道教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