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保定市道教协会召开2019年会长办公暨理事(扩大)会议
保定市道教协会召开2019年会长办公暨理事(扩大)会议

 

4月15日,保定市道教协会2019年会长办公暨理事(扩大)会议召开。来自全市7个县(区)道协和31处道教开放活动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河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保定市道教协会会长刘崇汉道长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北省道教协会和市民宗局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决定各开放道观于中秋节期间共同举办保定道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
保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刘聪慧莅会讲话,要求与会人员增强政治意识,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道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完善各项规章,抵制宗教商业化不良乱象,遵纪守法,正信正行,确保道教界领域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市道教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双创四进”进道观活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全市道教界广泛开展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发挥道教界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新时代新保定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