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在济南召开
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在济南召开

 

4月9日,山东省道教协会在济南召开会长办公会,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张诚达道长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新修订的山东省道教协会各项规章制度;安排部署了全省第四次讲经交流活动;重点讨论了推进落实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和“四进”活动方案。
山东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岳富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山东省道教协会加强政治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建设,落实好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增强班子成员的凝聚力;抓紧抓牢教风建设,积极借鉴其他省份及兄弟团体的先进经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各项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诚达道长对省道协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省道协要推进落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各地市道教协会要积极做好《山东道教》刊物的供稿工作,以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主题,丰富刊物内涵;各地道协宫观要认真做好道教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道教团体网站建设等。
(来源:山东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