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温州市永嘉县道教协会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温州市永嘉县道教协会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4月1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道教协会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县道协班子成员以及全县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永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胡长友、宗教一科科长戴检州莅会指导。
会上,县道协会长肖若清道长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县道教工作情况,传达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并部署重点工作。他要求全县道教宫观要健全规章制度,加强规范管理,向先进宫观学习,发挥正能量,积极服务社会。
会议对塘孝佑宫、梅岙陈五宫、大若岩陶公洞等14所2018年度先进宫观和金龙中、王晓东、肖若清道长等19名县道协2018年度书法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最后,胡长友副局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并对部分条款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宗教事务条例》为指南,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和实际工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宗教和谐发展。
(来源: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