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为百岁老人举办生日宴
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为百岁老人举办生日宴

 

4月7日,风和日丽,春意盎然,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为豫园街道学院居委100岁的项阿婆举办了喜庆的生日宴。道长和会员们向项阿婆祝寿,并送上鲜花、礼物和生日蛋糕,祝老人生活享安康,福寿永绵长。
山中难寻千年树,世上难得百岁人。今年100岁的项阿婆是慈爱功德会固定的帮扶慰问对象。早在2012年,功德会就与其结对帮扶。6年多来,随着“爱心桥”“慈爱行”等活动的开展,会员们和项阿婆结下了亲人般的深厚情谊。
为了给项阿婆准备一次难忘的生日宴,功德会高度重视,精心布置,把项阿婆请到城隍庙道家素斋馆,与20多位一直陪伴她的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庆生日。得到了大家的祝福,项阿婆非常开心,她请道长和会员们品尝长寿面和生日蛋糕,分享她的喜悦,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秉承“齐同慈爱,异骨成亲”的理念,经常慰问高龄老人,以点带面,多元推动,注重人性化关怀,关注老年人的个性需求,营造温馨的港湾,为老人们安享晚年贡献力量。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刘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