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率队赴怀化调研
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率队赴怀化调研

 

为推进宗教中国化进程、五进五好和道教教务等方面的工作,3月29日至4月1日,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副会长周心寅道长、秘书长严惠等赴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芷江侗族自治县、洪江市、洪江区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听取基层道教协会的相关意见以及督促检查五进五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等。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怀化市委统战部以及新晃、芷江、洪江市、洪江区统战、宗教部门和各道教协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3月30日上午,在新晃侗族自治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自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胡建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明主持。新晃侗族自治县道教协会会长吴泉万汇报了道教工作,胡建华副局长、陈自钱副部长分别介绍了新晃和怀化的宗教工作概况。
在芷江侗族自治县,黄至安方丈一行在中共芷江侗族自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成铁,副部长王晴的陪同下走访了县道协和各道观。她肯定了芷江各道观取得的成绩,并对芷江各道观的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她要求芷江道教界加强道教人才培养,完善管理制度,拓宽思路、提升理念、与时俱进求发展。
(来源:湖南省道协)
 
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率队赴怀化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芷江侗族自治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新晃灶王宫
 
调研组一行在芷江考察
 
调研组一行在洪江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视察洪江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