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中华续道藏》云南工作站工作交流和学术座谈会召开
《中华续道藏》云南工作站工作交流和学术座谈会召开

 

3月29日,《中华续道藏》云南工作站工作交流和学术座谈会在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云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廖东明道长,云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昆明市道教协会会长袁至兑道长,云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熊永祥,昆明市道教协会副会长万鹏道长,盘龙区道教协会副会长廖洪昆道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宗教研究所所长萧霁虹主持。萧霁虹所长介绍了《中华续道藏》项目云南工作站的基本情况。
廖东明道长对《中华续道藏》云南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道教事业发展的专家学者、各界贤达善士、各位同道表示感谢,并表示云南省道教协会将协调全省各地道教协会、宫观及全省道教徒,积极配合工作站工作,支持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任仕暄,云南省图书馆馆长王水乔,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少数民族古籍整理出版规划办公室主任起国庆,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大理大学等单位相关人员及《中华续道藏》云南工作站成员。
(来源:云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