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香港一湾圣坛参访团一行到苏州玄妙观、苏州城隍庙交流参访
香港一湾圣坛参访团一行到苏州玄妙观、苏州城隍庙交流参访

 

3月19日下午,香港一湾圣坛郑伦、莫小贤一行18人到苏州玄妙观、城隍庙参访。
在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周万青,苏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薄建华道长、秘书长黄新华道长的陪同下,参访团一行在苏州玄妙观交流参访。苏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玄妙观住持员金胜道长,管委会副主任谢建明道长、祝秋明道长,办公室主任张轶华道长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员金胜道长向参访团介绍了玄妙观的历史、宫观建设、文化传承等情况。黄新华秘书长介绍了苏州道教的发展及现状,张轶华道长带领参访团一行参观了玄妙观的主要殿堂和文物古迹。
周万青副局长希望香港与苏州两地道教界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弘扬道教文化做贡献。
在黄新华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访团一行到苏州城隍庙交流参访。苏州城隍庙管委会主任熊建卫道长陪同参访团参观了城隍庙各殿堂并详细介绍了城隍庙的悠久历史与现状。之后,熊建卫道长与参访团一行在城隍庙讲经堂座谈交流。
通过参访,加强了宫观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友谊。
(来源:苏州玄妙观微信公众号、苏州城隍庙)

 

 

到苏州玄妙观交流参访

 

到苏州城隍庙交流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