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骊山老母宫举行“飞鸾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仪式
骊山老母宫举行“飞鸾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仪式

 

3月14日下午,陕西西安骊山老母宫“飞鸾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仪式在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正阳镇中心小学举行。骊山老母宫付明秋道长、正阳镇中心小学师生以及来自正阳镇其余5所小学的优秀学生和家长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老母宫以2万元善款为“飞鸾奖学金”,奖励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测试中成绩优秀的80名学生。此外,骊山老母宫设“飞鸾贡献奖”,对李婷婷、徐梅两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向扎根山区、教学育人的人民教师表示敬意。
付明秋道长希望“飞鸾奖学金”能够为学生们带去自信和快乐,带去实实在在的鼓励和帮助。
“飞鸾奖学金”自成立以来,已有90名优秀学生得到奖励。骊山老母宫发扬骊山老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秉承道教慈心于物、善贷且成、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努力践行信仰,助力教育。
(来源:骊山老母宫,作者:秦川飞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