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沧州市道教协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沧州市道教协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3月2日下午,河北省沧州市道教协会召开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沧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郭振林、宗教科科长卞少华等出席会议。
沧州市道协会长马永生道长作《沧州市道教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沧州市道教协会关于申报道教教职人员资格认定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马永生道长在总结讲话中从规章制度、坚定信仰、教风教义、提高素质、服务社会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协会2019年和未来工作的重点与任务。
郭振林副局长对协会成立之初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了协会发展所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并从统一思想、团结互助,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坚持正信正行,坚持中国化方向等方面对协会2019年工作的开展做了指导。
与会人员结合郭振林副局长的讲话内容,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协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沧州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