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2018青城山罗天大醮系列活动总结会召开
2018青城山罗天大醮系列活动总结会召开

 

3月6日下午,2018青城山罗天大醮系列活动总结会召开。会议由成都市道协会长张明心道长主持。四川省民宗委佛道伊处处长伍东炬,四川省道协秘书长韦波,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田野,副局长吴德华,宗教一处处长甘长春,都江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可,都江堰民宗局局长杨云飞,成都市道协秘书长李明安等有关负责人及罗天大醮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对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肯定。田野局长要求,道教界应感恩时代,总结经验,团结奋进:一是要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要挖掘道教文化精髓,深入展现其独特魅力;三是要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整体素质形象;四是要发扬优良传统,严格戒规戒律。张明心道长代表成都市道协及青城山道协感谢各级政府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宣传弘扬传统文化,推进成都道教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成都市道教协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