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道教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浙江道教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3月1日,浙江道教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评优表彰上年度学修优秀的师生。天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邦杰,浙江道教学院院长张高澄道长、副院长盛德健、院长助理俞存炎,县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及全校师生参加典礼。浙江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嗣尚主持典礼。
陈邦杰局长在讲话中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宗教事务条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初心,坚守戒律,做一个真正的有道之士。
张高澄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修道是知行合一、学修并进的过程,要以实践的理念来学习,要遵守清规戒律,言出法随。
戊戌科班主任董嗣惟道长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刻苦学习,要积极弘扬道教文化,为促进国家繁荣、稳定、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会主席张崇道作为学生会代表发言,汇报了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程,简要说明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乙未科学生王汉蒙、丁酉科学生张三七、戊戌科学生欧阳高科作为班级代表总结了学修经验,做出了学修计划。
此外,还在典礼上表彰了在过去一学年中涌现出的学修优秀的师生。
(来源:浙江省道教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