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吉林市道教协会一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吉林市道教协会一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2月27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道教协会一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在玄帝观召开。吉林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吉林市委统战部处长曹延吉和吉林市宗教局处长吕清南对市道协工作给予肯定。吕清南指出,市道协要始终坚持爱国爱教,道教宫观要加强道风建设,提升宫观管理,去商业化,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履行宗教责任,加强宫观安全防患意识,提升团体自身建设水平。
在市道协领导班子成员作2018年全年工作述职后,陈崇真会长总结了2018年工作。他说,2018年,市道协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教务工作、弘扬道教优秀文化、培养道教人才、从事公益慈善活动、开展对外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绩。
马高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对2019年度工作要点做了安排。在新的一年里,吉林市道教协会将继续坚持爱国爱教,传播道教优秀传统文化,组织开展“教职人员素质培训班”“玄门讲经”“体道班”“道教优秀书画作品展”等活动。
会上,还为2018年度市道协先进宫观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会议由市道协副会长张理玄道长主持。市道协副会长崔至尊道长、郭诚福道长及吉林市地区各宫观负责人参加。
(来源:吉林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