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广西贵港市道协、桂平市道协召开2019年教务工作座谈会
广西贵港市道协、桂平市道协召开2019年教务工作座谈会

 

2月20日,广西贵港市道教协会、桂平市道教协会在桂平白石山三清观联合召开2019年教务工作座谈会。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贵港市道教协会会长、桂平市道教协会会长陈应伟道长,两市道协、各宫观代表、信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贵港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桂平市道教协会副会长陈应福道长主持。陈应伟道长对两市道协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陈应伟道长要求两市道协:一、坚持以学习为导向,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为航标,加强学习;二、做好教务工作,积极推进“五进”活动;三、加强团体建设和宫观建设;四、加强人才培养;五、做好贵港市道教协会、桂平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的筹备工作;六、继续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七、积极开展对外友好交流交往;八、推进罗丛岩道观的后续建设工作;九、继续深入推进道教古籍经书的收集、整理和保护等工作。
(来源:道教之音)